close

日本台灣兩邊飛的我

當然要跟大家說

我對沖繩的了解實在太多了

從南到北~我不敢說我玩透透

但是吃美食我可是個踩雷高手

今天來介紹一家

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單點燒肉店

琉球の牛

IMG_0039.jpg

圖上的照片門口為何空無一人呢~WHY??

 

沒錯~因為由於網路評價太過強大

電話訂位我已經提前三個禮拜預約

 

居然只能訂到下午5點30分的鳥時間

 

這樣一整天的行程就為了吃這家燒肉~而早早就回來吃晚飯了

(日本人很守規定,所以訂位時間,請準時,勿遲到)

來了~恩納村這間店不適合(行動不便的老人家OR身障人士

如果是北谷店我就不太清楚

它的座位是屬於地板挖個洞,上面有個桌子的類型

 

不免俗~生啤酒,沙哇(黑醋栗柳橙)(檸檬)黑醋栗柳橙還蠻好喝的

 

切記(開車請勿喝酒,喝酒勿開車)

 

如果不開車,切記

沒喝到爽別回飯店拉

IMG_0042.JPG

印象沒錯不吃牛的人只有這道菜能吃 阿古豬韓式冷麵

IMG_0045.JPG

 

事情大條了

 

由於我朋友說

 

要吃就吃好一點

 

就點了

頂級縣產沙朗和牛厚切套餐 7200円 (未稅)

IMG_0046.JPG

油花分佈的非常多~

IMG_0048.JPG

這個頂級和牛丼飯 我自己配製出來的,還搭配現磨的新鮮山葵

IMG_2698.JPG

我只能說下口的那一瞬間!!!!

 

在我口腔中融化了~

絕對是

 

只融你口

也融你心

肉與白飯的配搭

 

在舌尖上舒服地跳著芭蕾舞

 

 

但是第二口

 

我以為我自己會死於心血管疾病

真的太!!!油!!!了!!

然後我們全部人都點了這個

OMG

下次點餐真的要各選一樣

雖然好吃但是油膩感卻讓人卻步

只好附上小編我的帥照來讓各位解膩了

IMG_2723.JPG

地址: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909-2 1樓

TEL:098-965-2233

營業時間:17:00〜23:30 (點餐至23:00) / 全年無休

http://www.u-shi.net/chinese/index.html

好吃程度(總分)五顆星

 

http://goo.gl/y8wPaC這是小編我的YOUTOBE 喜歡可以去看看,也可以訂閱我給我鼓勵

我之後會多多上好吃的食物遊記~

 

敬請期待呦

arrow
arrow

    BI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